close

我夢見你在站在我身邊
我夢見你雙臂圈上我的肩
我夢見妳的眸映著我的眼
我夢見你承諾永遠不說再見

夢中親密擁抱
夢中甜言蜜語
夢中老夫老妻般膩在一起
夢中我記得和妳分開時的痛,如現實一般
夢中相視而笑,嘴唇相觸的前一秒
我們想著,終於

這會兒我們接吻 長長漫漫的
夢中妳緊緊摟住我,讓我想起他說的,需要被人疼愛
夢中我們笑著打鬧,一如家人般自在

只是不同
這回夢醒後我沒憤恨
沒對自己痴人說夢的責難
沒愛已成往事的傷悲

只是清楚
為何會做這樣的夢
為何會有如此的希望
為何我愛的人會是你
我清楚了
我寬恕了
自己

離開
我的你

其實真的
我很開心夢見的是妳
愛過的也是你




但還是覺得自己不配,如此而已。








只是等等還要考散文選,如此…不而已OTL
(我感謝這夢讓我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