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亂糟糟的中國文學史,發現戰到一兵一卒的髒亂習性已經不容許我堆積衣物了。
是的,所謂一兵一卒就是、我身上這一套是唯一乾淨的了…



於是很有精神的去洗衣服,用了兩台洗衣機(一台花色一台白色~不是我衣服多:P),還搞到洗衣粉短缺仰賴妙音好同學支助


邊洗就邊想,那順便把身上這一套洗一洗吧!
今天不曉得為啥總覺得渾身黏搭搭

很順手的就換上睡衣(就是件破爛的細肩帶),把上衣和內衣一起塞進洗衣袋、扔進洗衣機
真是順利啊~
就這麼悠哉悠哉的坐在電腦前邊打瞌睡邊看軒宇的圖邊想下午的報告邊等衣服洗好。

等阿等
一直到一點半去收衣服,把比較薄的衣服扔進烘衣機(我痛恨曬衣服這檔事,特別是晾在寢室裡)
比較後的褲子之類的只好任命的帶回寢室準備晾乾…我才想到


本人兩點要上楚辭。
五點要上台報告。

可是呢~





我所有的衣服都在洗衣籃和烘衣機裡,包括早上穿在身上的那兩件和我的內衣……OTL




這是什麼愚蠢的天性使然啊!!!??(翻桌)



我最好有勇氣穿這鬼樣子去上課啦!!
承認自己是智障還比較不需要勇氣…
廢話…說出真相一直不需要勇氣OTL


這是什麼愚蠢的天性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