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有個神經病剛剛邊背書邊畫指甲然後把自己的手拿去掃瞄=_=

還有一根頭髮呢…



唉…把一切歸咎於呂摀痣提前考試好像是遷怒?
但我為此不能睡是事實。
週末廢得要死什麼都沒做也是事實。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嗎?
靠杯什麼鬼問句!我是阿扁嗎= =


算了當作為打工時數著想好了。






我的生活就這麼一團糟。
明顯感覺到情緒的時候都是心情欠佳
沒有情緒起伏的時候又不懂得珍惜

和桌子一樣亂糟糟
和人生一樣亂糟糟









越來越想不明白我為什麼在這裡。
顯然是個差勁的學生
儼然釋個蹩腳的幻想者


說我在唸書不如說我在學校過生活。
腦袋一片空蕩蕩


在哪都如此自卑卻在哪都不敢逃亡
我斥責自己


可是

逃亡做什麼?



我應做的明明就是追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