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就是去買衣服

打定主意要當個衣櫃裡只有洋裝的女人(完全為了睡眠著想:P)所以這次以洋裝為目標,
到公館沖照片順便利用時間逛街,
到了什麼什麼特賣會看到一件襯衫式花洋裝590很猶豫,其實如果他前面綁蝴蝶結的布條是黑色我會整個毫不猶豫,

可是穿起來就像28到34歲的OL,我想買了只有我娘會很爽的帶我去逛街然後說我是他解接=_=,
這樣要590讓我很猶豫,而且因為要命的狠好看所以更猶豫


後來沿途逛到NET
先聲明這幾天我熱到數度疑似暈厥,所以強制自己穿得幾乎一身白
(反正夏天看到什麼白衣黑長髮的東西飄來飄去很正常…)


結果!
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的傢伙給我站出來!!!!
馬的我要頒獎給你了你講的是至理名言!!


我看上NET角落沒有人靠近的黑色小洋裝啦!!(哭)
我跟你講這輩子我很少如此痛恨貧窮OTL

是一件上身是貼身背心,下半身做的有點澎又不會澎過頭的圓裙,到膝蓋左右的位置(其實很像有點遢的月讀女僕裙)裡面讓他澎澎的紗還有點露出來
媽媽啦我在是穿的時候看到他腰部接縫的超完美剪裁!!
其實我對市面上裙子大多不滿意就是因為都不是真的圓裙,
我知道有些是因為設計,可是有些真的有偷工減料之嫌。
然後因為他沒有腰帶,所以合身剪裁的上衣和裙子間接縫處理就很重要,我眼睜睜看著這件超完美藝術品穿在我身上讓我感覺自己身材超好!!
(因為是有點硬的布料尺寸又比較大,所以身體的曲線看起來跟衣服一模一樣!)

而且他是純黑色的!沒有任何花紋裝飾,很單純的黑色
好愛阿阿啊阿阿啊!!!
試穿的時候感覺這就像有腰身的黑西裝一樣是人生必備的一件衣服啊!!!!

可是這個人生必備的小洋裝一件要價1080 OTL
其實也不是買不起啦…可是我要很認真的說,
除了阿達一族的溫斯黛以外,我還真不知道有哪個現代人會在平常穿上他…OTL
所以沒買還是很掙扎,想要與無用的掙扎OTL


NET特價的時候我應該會去買吧。






死性不改其二:
最後我買了一件附贈黑緞帶的咖啡色長襯衫。

很好。

反正注定是襯衫加牛仔褲派是吧??(自暴自棄)



洋裝計畫失敗,下次朝夏威夷短褲加夾腳脫目標努力!!
(不可能!/噓)



反正事情就是啊,我明天(準確說說是今天凌晨)下高雄,晚上到嘉義,
星期天可能會到台中(希望可以…)然後回台北,

聽到四天熱死四個人相當不安,而且我現在過著沒有水跟廁所(整個膀胱無力OTL)就痛不欲生的日子,
希望不會到了嘉義後成為第五個,而且還不是農夫OTL
(基本上買衣服就是為了避免熱死OTL)

要出發了~請祝福我,感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