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再買一副牌…


昨天在身心都累到極點的情況下拿起了牌,這種時候感覺和煩惱都是最敏銳的
似乎不再將他們當作整體,而是一張一張的獨立,
看著正向戰車微笑真的自己很…可笑?可是真的很喜歡。
每張牌都很喜歡,雖然活到現在好像還是無法喜歡惡魔(出現的時候無論正反都令我心頭一驚)

然後其實我還是習慣大阿爾克那(笑)
小阿爾克那對我而言太複雜,雖然真正決定性的關鍵往往藏在這些小細節裡,
但我跟大阿爾真的比較熟(已經獨立拿出來保存了),
好像每張牌都是不同的靈魂,對我的疑惑提出不同的解答。
很喜歡這一樣的感覺

昨晚我問逆行的愚者「你還在流浪嗎?」
瞬間覺得自己更像愚者(笑)

然後發現自己對牌的感覺真的變了。
而且開始了自我又不正統的可笑占卜法…大概快四年沒有認真牌過正統的牌陣了吧?都忘光光OTL

可是真的很喜歡自己亂來的「一張牌」和「二選一」啊~雖然真的很胡來OTL
而且昨天還反覆問到牌都不耐煩鬧情緒現出護牌(對我把護牌也收在牌堆裡)很好玩XD

也發現這副牌真的快散了OTL

阿阿……所以還是買新的比較好嗎?
等等占卜看看。





是說我跟本不知道台灣有哪裡可以現場買牌的只好上網拍…
現在塔羅開始流行了牌真的很不少,可是都有些…流於視覺?
甚至還出現了以藝術家的畫(如達文西)為主題的牌…還七十八張……根本胡來嘛!!
這怎麼能拿來占卜?!
比當年看到的清水玲子塔羅還要扯…清水玲子好歹也是照著牌意去畫啊!



恩…我覺得這種東西還是跟哈利波特裡的魔法杖一樣,親自試試最好。

手上這副牌不是當年看到最喜歡的,卻是最有感覺的一副。(雖然到現在還無法真心說出他美OTL)
事實證明相處得挺愉快


阿…有看到反方向的偉特牌…好想要啊!!!

他是以相反視角去看原本的牌的,所以我們可以看到皇帝背後有兩個孩子跟一隻天鵝,
魔術師身後有一隻猴子……
天哪我好想要!!!!!!

不知道是不是偉特一開始就這麼想的,
研究這副牌後應該會對每張牌有更深入的詮釋吧?
果然偉特是入門推薦款。

可惜我手感真的跟他不合OTL





恩…想要換牌還有一個原因。
現在愛用的這副是很小的時候買的,他的形狀大小其實跟撲克牌比較像
這對小時候的我而言比較好拿,可是現在就覺得有點太小了…
而且因為他又快散了就要更加小心翼翼OTL




恩,還有我很討厭聽到有人
「喔~塔羅啊!我會啊!」(輕挑的語氣)

這又不是該拿來炫耀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